藍田3c 0986-385678 同業最高價、快速回收二手筆電、平板電腦、單眼相機、收購鏡頭、遊戲主機、APPLE全系列商品、液晶電視、各類新舊3c、尾牙贈品專業收購,全省歡迎洽詢!

李妍瑾、夏亦晴和梁赫群(小梁)前幾天赴澳門錄《超high旅行社》,三人工作兼放鬆,吃香喝辣做Spa,李妍瑾美背、股溝全都露。此外,他們也赴賭場小賭怡情,不過女孩們每次進出都被驗身分,李妍瑾得意說:「小梁哥又給我一張鄙視臉,就說我是嫩妹,哈哈哈!」

李妍瑾、夏亦晴太吸睛,屢屢引起賭場門口保全興趣,重覆被『驗明正身』查護照,梁赫群看在眼裡,忌妒說:「警衛也太不公平,難道我長得像大叔嗎?還是他們看起來像未成年少女?」李妍瑾得意說:「剛小梁哥眼睜睜看著保全又懷疑我未滿21歲查我證件,小梁哥又給我一張鄙視臉,就說我是嫩妹,哈哈哈!」
小梁(左上)忌妒李妍瑾、夏亦晴(右下)禁賭場屢被驗身分。(圖/擷自李妍瑾臉書)
▼▲小梁(左上)忌妒李妍瑾、夏亦晴(右下)禁賭場屢被驗身分。(圖/擷自李妍瑾臉書)


不過,據悉李在賭場輸了8千港幣(約3萬2000元台幣),賭性堅強的她,大呼想再把錢贏回來。此外,她們也大嗑不少美食,包括波斯煎餃、烤鴨等,吃飽喝足,更不忘到君悅酒店水療中心做Spa,懂得享受生活的李妍瑾,勸女孩們旅行中一定要Spa一下。
李妍瑾旅行特愛Spa。(圖/擷自李妍瑾臉書)
▲李妍瑾旅行特愛Spa。(圖/擷自李妍瑾臉書)

arrow
arrow

    藍田3c專業收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